刘少宾大使会见土中商业发展与支持协会主席伊赫桑
2022/04/08

4月7日,刘少宾大使会见土中商业发展与支持协会主席伊赫桑,就中土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刘少宾大使积极评价土中商业发展与支持协会多年来为推动中土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去年为纪念中土建交50周年所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希望协会秉承中土友好宗旨,不断为中土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刘大使对协会专门创办《土耳其&中国(TÜRKIYE & CHINA)》杂志表示赞赏,祝愿该杂志在传播中土友好合作方面发挥广泛积极作用。

伊赫桑表示,土中商业发展与支持协会作为土中友好团体,初衷就是增进两国友谊,促进务实合作,协会将始终坚持这一初衷。《土耳其&中国(TÜRKIYE & CHINA)》杂志创刊以来,受到土各界广泛关注,协会将努力把杂志越办越好,成为土中增进相互了解的重要载体。


2022年初,土中商业发展与支持协会为推动中土交流合作、增进相互认知,创办《土耳其&中国(TÜRKIYE & CHINA)》杂志。杂志采用中土双文印刷,内容聚焦两国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