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宾大使会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土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阿尔斯兰
2022/03/24

3月24日,刘少宾大使会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土中议会友好小组主席阿尔斯兰。

阿尔斯兰首先代表土中议会友好小组对中国东航客机失事表示沉痛哀悼,并向中国人民致以诚挚慰问。刘少宾大使对此表示感谢。

刘少宾大使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土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立法机构交往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阿尔斯兰主席表示,我愿再次衷心祝贺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土中两国友好源远流长,两国都是肩负重要国际责任的大国,当前的国际局势赋予两国关系更为特殊重要的意义。土大国民议会土中议会友好小组愿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