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土耳其使领馆举办全土侨团侨领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5

11月12日,驻土耳其使馆、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联合举办全土侨团侨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刘少宾大使、吴健代总领事出席并讲话,程卫华公参主持会议,17名侨领代表参会。

刘少宾大使向与会侨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强调指出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国人民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团结奋斗,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刘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要求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统一战线,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希望在土广大侨胞坚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吴健代总领事希望广大侨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继续加强团结互助,联系服务侨胞,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两国“民心相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侨领们热烈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大会。在土华侨华人为祖国在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感到自豪,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大家表示,祖国发展强大将为海外华侨华人提供更加坚强的后盾,进一步增强海外华侨华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将进一步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祖国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tr.china-embassy.gov.cn